关于冒用《中国建设信息化》杂志名义出刊的严正声明

选择字体:[ - - ] 来源: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:2021-03-16 16:45:54 访问量:

随着本刊《中国建设信息化》的内容、信誉及知名度的不断提升,近期发现一本使用《中国建设信息化》刊名、刊号的伪造刊物。其封面、版权页内容除编辑等人姓名外均使用了我刊信息,并向广大作者收取费用。此种骗取钱财,谋取非法利益的行为对我刊造成了严重的影响,同时也严重影响了我单位的声誉。在此,我们对冒用本刊名义进行的非法行为予以谴责并拟做出维护《中国建设信息化》杂志的合法权益的措施。为此,特发布如下声明。

一、本刊的官方网站为:http://www.mohurdic.org.cn/。其余任何使用近似的名称标识的网站及其行为均与本刊无关,敬请广大作者和读者注意区分,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。

二、凡未经本刊正式授权者无权进行任何与刊有关的经营活动。对任何冒用、假借我刊名义进行违法活动的网站、单位及个人,一经发现,本刊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请广大作者和读者提高警惕,谨防受骗,必要时可以向有关执法机关举报,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。如遇到任何疑问,可随时联络本刊网站上的办公电话求证,敬请各位作者及读者提高警惕,谨防上当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1年3月12日